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四驅堂 – “特別過特別FM賽” (5月31日, 星期日)

四驅堂 – “特別過特別FM賽” (5月31日, 星期日)

四驅堂“特別過特別FM賽”

玩法簡單,用任何前置馬達車作賽

日子:31/5

時間:1500開場,預計1700開始比賽

賽則

尺寸:田宮尺寸大小

車底:必須使用前置馬達的車底,可使用“倒跑”車底及可自製前置四驅車底

馬達:田宮所有迷你四驅馬達

齒輪比:5:1-3.5:1

電池:任何AA大小的電池,可使用“差電”,但於最後六強必須使用大會派發的“富士通”電池或自備“富士通”差電,每個電池電壓不得超過1.5v

零件:只可使用田宮或原創品牌,即不可使用“老翻”“翻版”“高彷”“低彷”“彷件”,此部份由當日大會決定零件可否使用(如田宮有曾推出,其他廠家也期 後有推出同款或八成相似,即為上例名稱其一)(原創品牌,即是田宮沒有曾推出的產品,但不等於改色和物料。例子:由frp改成碳纖維是不行的)

外觀選美:比賽當天特別加插外觀選美,可使用沒有參賽的“靚車”選美,亦歡迎沒有參與比賽的車友帶你的“靚車”上來選美。

選美方式:由在場所有人士每人一票投票,包括觀眾,絕對公平客觀

優待:若參與“選美”或預早報名的車友,可免費加一車比賽,如沒有者每台加$10

報名:歡迎由你看到此賽例到比賽前一天來報名,費用$70。
如當天才報名,費用$80。
因地方不及大場闊大,敬希有意的車友盡報名,方便預算人數。

贈品:凡於比賽天前報名,可獲贈“四驅兄弟二十週年貼紙一幅”,當天到場比賽及觀戰者,可額外獲贈神秘禮品一份。(特別女士要留意呀!你們會喜歡的)

 查詢:23461411

Eric

President of Hong Kong Mini 4wd Association, Eric has been working as a Mini 4wd organizer/educator for more than 10 years in Hong Kong and Canada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