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香港造節2015 – 迷你四驅部詳細資料

香港造節2015 – 迷你四驅部詳細資料

四驅車活動將於TU Core內進行。

地圖

A0_info_boards show guide_3

 

迷你四驅體驗會 (11月28及29日)
講解迷你四驅車原理,各類型底盤裝嵌,設有試砌和試車時間。另外將有JCJC挑戰,車手可攜帶自己的愛車到場,紀錄可帶落將來的四驅車手認證計劃。
11:00-13:00四驅飛馳盃 (11月28日)
賽程:
14:00-15:00 登記、試車
15:00-16:00 戰車最後調整
16:00-18:00 驗車、比賽

賽例:
-不限品牌 (包括車和零件)

-必須有車殼(保留最少50%+上色/貼紙)
-賽車必須使用四輪驅動
-賽車限制:長165mm闊105mm高70mm內
-摩打不限,但不能開啟過
-電池需使用AA電
-左右導輪最多六個
賽事以三出一形式進行,完賽制(必需走完三圈)

頭三甲有獎品

四驅創戰記 (11月29日)
四驅創戰記是一個促進創意思維的比賽。參加者可使用四驅車及零件,創造新的車/動物/機械人,挑戰充滿障礙物的賽道(水、沙石、草…)。可使用其他非田宮或自制零件,但尺寸需符合田宮賽道規格 (闊105mm),其他不限。

15:00-18:00

Eric

President of Hong Kong Mini 4wd Association, Eric has been working as a Mini 4wd organizer/educator for more than 10 years in Hong Kong and Canada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