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發利隆盃 2016 – 車場種子賽

發利隆盃 2016 – 車場種子賽

各車場比賽日期張貼在http://mini4wdhk.com/events/
協會將繼續直播賽事 http://mini4wdhk.com/live

<<< 車場種子賽 >>>

今次比賽目的希望可得到更多關注及發展四驅車界,亦有幸得到多個車場踴躍協辦,非常榮幸!!

7月前會進行多場種子賽, 勝出者將會獲發直接進入發利隆盃當天決賽(暫定7月尾-8月初)資格, (暫定種子當天有試車機會),所以非常有優勢. 希望大家踴躍參加。

參與之車場比賽規則如下:

• 車場會提早準備比賽軌, 給大家試車
• 工作人員當天不能落場比賽
• 已有種子權的參賽者可繼續參與其他車場比賽,但不再獲種子權及名額順延
• 比賽規則按田宮例進行, (平頭螺絲除外)
• 以完賽制形式進行,1人1車

比賽詳情
• 車場現場報名($80), (部份車場可能要提早報名留位)
• 取卡試車 (限時內5次機會), 賽前登記車輛及驗車.不扣車.
• 會以完賽制3進1 初賽(有1次復活) 進級賽(有1次復活) 9強直至賽事完結
• 勝出9强車輛即時扣車進行覆驗,如有違規即時取消資格.(取消資格後,不會有任何選手補上名額。)
• 9强在驗車後可在扣車區進行基本維修(抹軚,滴油,收緊螺絲….)但不能有任何零件增加及減少
• 3強仍可進行基本維修
• 勝出者將即場登記種子名額資料,須提供姓名,電話及部份個人資料,(各額不得轉讓)

Eric

President of Hong Kong Mini 4wd Association, Eric has been working as a Mini 4wd organizer/educator for more than 10 years in Hong Kong and Canada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