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4月8日Make Big暴走四驅大賽賽規 (中小學組)

4月8日Make Big暴走四驅大賽賽規 (中小學組)

4月8日 Make Big 中小學四驅車比賽,進一步的細節如下:

軌道暫定會如圖中的設定(可能會有小許修改)。

比賽規則

參賽車要求

1) 田宮原裝迷你四驅車底盤 (Mini 4WD REV, Mini 4WD PRO, Racing Mini 4WD, Super Mini 4WD, Fully-Cowled Mini 4WD, Aero Mini 4WD, Mighty Mini 4WD, R/C Mini 4WD, and Truckin’ Mini 4WD)、齒輪組和摩打(不可使用曾經拆開過的摩打)。

2) 尺寸限制
寬度:105mm 以下
長度:165mm 以下
高度:70mm 以下
車底離地不小於 : 1mm

3) 改裝零件
車身其他改裝零件、品牌、物料、數量均不設限制。
但如車身有零件會對軌道、工作人員或其他參賽者構成損害或危險,大會有權禁止該車參賽
* 如有鏍絲頭或其他鋒利的零件凸出。

4) 參賽車必需有車殼,覆蓋不小於兩粒電池大小的面積。

比賽方式

第一輪: 指定時間內自由排隊比賽,每人有3次比賽機會,追逐賽3晉1,完賽制 (即要跑畢全軌 – 跑3小圈,跑回自己起步的軌道才算完成賽事。)
(晉級後,餘下的比賽次數作廢)

第二輪: 指定時間內排隊比賽,每人1次比賽機會,追逐賽3晉1,完賽制 。

第三輪至決賽: 抽籤排位比賽, 完賽制。

注意: 當比賽必需有晉級時,而全部車都沒辦法完成賽事的情況下,會作出即時重賽(不可對參賽車作任何改動 ) 。如果三次重賽後依然無人勝出,即時進行死亡形式比賽。於軌道中跑得最遠者勝出。

注意事項:
1) 比賽中所有受阻不設上訴
2) 如刻意阻擾其他車,將被取消資格
3) 自備 1.2V – 1.5V (碳性電池、鹼性電池和Ni-MH) AA電池,不限品牌。現場不可充電,如發現會被取消資格。各組的最終決賽大會將會派發電池。

軌道圖

發佈留言